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朱鹤新董事长赴中信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286

20200807094221_48552.jpg

中信讯7月29日上午,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同志赴中信建设调研,集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中信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佳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朱鹤新同志指出,中信建设是一家很了不起的企业,公司承担国家使命,为中信赢得了荣誉,实现了快速发展壮大,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多次视察公司海外项目并给予充分肯定,这得益于拥有好的团队、好的班子、好的带头人和好的传统。中信建设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是践行国家战略的楷模、创新商业模式的典范、擦亮中信品牌的标兵、以党建促发展的样板。

朱鹤新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特别提到了荣毅仁老董事长,将荣毅仁老董事长作为爱国企业家的典范,对我们这一代中信人既是一种鼓舞,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中信建设要按照集团“做强做优做大、践行国家战略、助力民族复兴”的使命要求,落实好集团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部署,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更大价值。一是坚持抓好党的建设,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扛起主体责任,从严执纪问责,探索更有效的海外党建模式。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义利观,进一步树立中国企业负责任的企业形象。二是继续践行国家战略,把握时代发展机遇。聚焦重点、深耕细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向高质量发展,在做好国内在建项目的同时,深化产融合作,巩固主业的优势和特色。三是优化“联合舰队”模式,持续巩固竞争优势。充分利用好集团、集团海外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的影响力和品牌优势,联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升级版“联合舰队”。四是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筑牢风险防控体系。健全从市场研判到投后管理的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实施好各类项目,争取更大经济和社会效益。五是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切实做好海外疫情防控。在前一阶段海外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基础上,进一步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巩固好防控成效。六是持续抓好团队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争取为集团输送更多优秀干部。

(吴天添)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