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安哥拉在建最大供水工程通水入户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177

  安哥拉讯(柳 志)当地时间8月5日,由集团公司安哥拉国际公司承建的,安哥拉在建最大供水工程——卡宾达供水工程,成功实现通水入户。本次通水惠及该地区西芬布、萨萨绍2个村落的5000多名居民。 
  该工程由集团公司以EPC总承包模式、采用中国标准建设,是安哥拉政府在卡宾达投资最大的民生福祉工程。合同金额1.2亿美元,包含供水主管道、取水设施、水净化设施、储水池、水试验室以及供水管网等工程,日供水能力5万立方米,覆盖卡宾达省92%的人口居住区域,建成后将直接受益60多万市民。 
  安哥拉总统若昂·洛伦索在项目视察时,对中铁二十局在卡宾达供水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非常满意,对施工过程中展现的中国速度、中国标准表示赞赏。 
  该项目在建设期间,安哥拉国际公司先后解决了当地约3000人次的就业问题,多次为当地维修道路、修缮房屋,培养了500余名技术工人。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集团公司参建员工积极克服施工人员紧缺、材料设备购买渠道不畅等困难,紧急调配人员、材料、设备等,大力开展劳动竞赛,顺利实现了5月30日通水调试的节点目标。 
  目前,卡宾达供水工程主体工程施工全部完成,总长近200公里的管道全部实现通水调试,计划于今年年底实现竣工验交,并正式投入使用。 
  该工程还凭借科学的项目管理、高品质的质量,先后被安哥拉国家电视台、中国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