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营管理 > 详细内容

严守安全环保底线 刀刃向内深挖内潜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185

  本报讯(记者 韩新坡)8月10日,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修民在早调会上强调,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刀刃向内挖内潜、再加压,聚焦新目标,落实新要求,认真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同心同向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冯修民指出,早调会上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各部室和各单位不能降低标准,要不断反思,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要抢占先机,争取主动,真正变压力为动力,转潜力为实力,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赢得先机、赢得未来。

  

  冯修民强调,一是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安全环保工作是重中之重,必须看死盯牢,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和闪失。抓安全,要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肃处理弄虚作假行为,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同时,要强化安全责任追究和督导督查,始终保持安全管理高压态势,为企业健康平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刀刃向内挖内潜,再加压。要加大亏损源治理力度,强力推进亏损源单位的扭亏、减亏和控亏。具有发展潜力的单位必须要增盈,盈利幅度较小、在亏损边缘徘徊的单位,要做到不亏损,切实通过提升本部矿井的效益,提升全局效益。

  

  三是各部室要立足岗位,把各自的工作做扎实,为应对危机创造有利条件。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认真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认真谋划、部署和安排。企管部要结合实际,对义翔铝业的三年扭亏方案进行修订完善,要打破常规、开拓思路,秉承改革创新的思维,在体制机制方面改革创新,全面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