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徐矿集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264

5efcea3f76daf.jpg

大会现场 本报记者 程茜 摄

5efcea40c0392.jpg

集团公司领导为受表彰先进代表颁奖  本报记者 程茜 摄

本报讯(记者 孔文)6月30日,徐矿集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回顾三年来困境突围、转型重生的发展历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五强”建设斗志,展望“徐矿之治”的美好前景,动员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更坚定信仰,更卓绝奋斗,更深厚情怀,凝聚起走好徐矿之路、开启徐矿之治的强大力量,奋力实现百年徐矿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徐矿集团领导冯兴振、石炳华、李正军、李大怀、王生荣、陈清华、钱亮星、陈宁、李维刚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在讲话中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全集团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去年“七一”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战斗力,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展现了新时代徐矿共产党员忠诚党的领导、忠诚转型事业、忠诚责任担当、忠诚四万家人、忠诚一身正气的高尚品质,为建设国际化特大型省属能源集团汇聚起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特别是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战大考中经受住了严峻考验,交出了合格答卷,实现了疫情防控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社会责任履行零缺席“三大目标”,集中展现出徐矿人的凝聚力、团结力、执行力、战斗力和感召力,让党旗在抗击疫情和推动发展实践中高高飘扬。他强调,大战大考中所彰显的“一盘棋”“一条心”“一家人”“一肩挑”“一股劲”“五个一”精神,是新时期四万徐矿人共同创造的,将永远铭刻在百年徐矿的历史丰碑上。

冯兴振深情地说,回顾三年来困境突围的艰辛历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产业报国、坚守为民情怀,以“三个稳定”稳大局,以“三大使命”践初心,以“五个表率”强担当,以“五种情怀”铸大爱,以“五满理念”引航向,在迷茫和困境中探索出了一条资源枯竭型企业转型重生的“徐矿之路”,充分体现了徐矿共产党员对初心使命的深刻把握,对转型发展的果敢担当,对造福职工的深厚情怀。

展望美好未来,冯兴振勉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走好徐矿之路、开启徐矿之治、圆好徐矿之梦,凝聚四万职工奋力实现百年徐矿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担大任、创大业、行大道,切实担负起建设“五强”新徐矿的光荣使命;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增强领导力、影响力、亲和力,强化“五大思维”,争当“六有六强”党组织书记;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创新力、免疫力,主动履职担责,提升引领发展动力、合力、向心力,在建设“五强”新徐矿实践中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个人、“我是党员、行动有我”活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党建创新成果的决定》和《关于表彰“走访转”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他号召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紧紧围绕年度奋斗目标,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作表率,把党组织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加快推进“五强”新徐矿建设,奋力实现百年徐矿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

大会召开前,冯兴振、石炳华等领导观看了“党建工作巡礼”牌板展。党委副书记李正军主持会议,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徐矿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徐州本部单位党委(总支)书记、集团公司机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3000余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