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详细内容

信仰的日子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185

“七一”是历史天空中一颗熠熠闪光的明星。

“七一”是用镰刀与锤头的画笔描绘的一道绚丽的彩虹。

“七一”承载着我们的信仰,让我们在红色的氛围中,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的神圣和庄严。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响彻云霄、震撼宇宙,唤起了我们对那一页光辉历史的回忆。鲜红的党旗上闪烁着星光,指引着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为中华之崛起”而披肝沥胆、浴血奋战……他们坚韧不拔的毅力、气壮山河的呐喊和铁骨铮铮的誓言,永远感染着我们;他们救国家于危难、拯民族于水火的决心和气魄,永远激励着我们;他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去继承和发扬。

在党旗的指引下,我们的先辈走完了二万五千里长征,赶走了日寇和国民党反动派,推倒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让伟大的新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在党旗的指引下,改革开放的巨轮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汹涌澎湃的大潮中阔步前行,曾经饱经沧桑的中国人民,正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的九十九周年华诞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立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身为通钢职工,我们要勇于担当起振兴通钢、发展通钢的历史重任,勇于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当前,我们企业正处于新的发展机遇期,依然要克服很多困难,甚至是前所未有的困难。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必胜的信念,牢牢突出低成本、高效率、高质量的经营策略,努力实现通钢扭亏争赢、翻身争气的奋斗目标!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提高企业自身实力,大力释放发展活力,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七一”——请记住这个神圣的日子吧,我们从此有了伟大的信仰。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鲜红的党旗让我们的信仰坚定不移!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苗崇郡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