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集团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268

  本报讯(记者 张立斌6月8日,集团公司与中国石化在京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深化合作事宜交换意见。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中国石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会谈中,王祥喜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对中国石化长期以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家能源集团积极践行能源安全新战略,制定实施“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保持总体平稳的改革发展局面。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精细化工、煤化工、高端合成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央企合作的典范。 
  张玉卓介绍了中国石化的发展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成立以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今年1至5月克服疫情影响、保持生产运营良好态势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石化是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高端材料研发、工程设计建设、新能源等领域加深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集团公司有关总经理助理,集团总部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