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战严冬 保效益 比贡献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250



D D12560 12560队员工在新霸 队员工在新霸54 54井下钻作业 井下钻作业。 。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油价暴跌的双重压力,渤海钻探井下作业公司以开展“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创效、节支”不动摇,充分发挥业务链完整的优势,持续推广单井总包、区块总包、小修总包等业务模式,积极开展“战疫情、保效益、比贡献”的劳动竞赛。截至5月20日,该公司完成试油(气)194口228层、酸化压裂209井次585层、射孔240井次1946.1米。
  这个公司充分发挥组织服务、技术支持、协调指导职能,密切跟踪国内、国际市场动态,根据待施工井的难易程度、区域特点,科学安排生产运行计划,高效组织生产。同时,按照“定人、定点、定责”要求,实行属地管理、区域负责、重点盯防。各生产小队各司其职、主动担当,提前协调施工单位、落实井场道路、申报搬家车辆计划、编制施工设计,随时跟踪作业施工进度,确保不漏一口井、不错过一道工序,施工一次成功率100%。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姜浩然 王立霞/摄影报道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