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王炯总经理赴中信环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386


中信讯5月15日,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同志一行赴中信环境开展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与管理层班子座谈。中信环境副董事长、总经理郝维宝同志主持会议并汇报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实施路径,财务总监孙磊同志汇报公司经营及财务情况。

王炯总经理表示,中信环境经过十余年的开创探索,在技术、人才、资产等方面积累了优势,在国内环保行业占据了一席之地,初步实现了成立初期“践行国家战略、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完善集团‘产融并举’格局”的战略目标。在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过程中,中信环境应对自身发展过程、经营情况做全面的回顾和梳理,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在巩固存量业务的同时做好优化和去化,在此基础上制定真正符合公司长远利益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和规划。

王炯总经理强调,党建工作在公司经营管理活动中发挥着无以替代的特殊重要作用。必须把各级党组织嵌入到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走合法合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环保行业的前途是光明的,不论国际国内市场发生何种变化,首先要始终坚定不移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中信环境要走稳、走好自己的路,不忘初心,聚焦核心优势,培育价值、创造价值、释放价值,为国家和集团作出更多贡献。

集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中信环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列席会议。

(肖静)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