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西南物探分公司 202队 提质增效路上的青年力量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276



青年突击队深入工地助力提质增效青年突击队深入工地助力提质增效。 。 技术组青年突击队为一线生产技术服务





  4月以来,西南物探分公司202队承担的大川中蓬溪三维项目野外施工如火如荼,测量20个GPS组,钻井130个机组陆续从其他项目转战进入工区,数百名施工人员正在按照施工设计准确作业。
  在整个项目作业工序中,有一百多名青年员工作为生产主力军奋战在一线。202队团支部大力开展提质增效,利用项目启动系列“青字号”工程,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激活青年员工战胜当前困难、挖潜增效提高施工效率的潜力和主动性。
  202队团支部围绕项目在野外施工特别是钻井和激发作业上的难点,在技术组青年骨干中增加攻关力度,从现场质量控制、施工速度效率、过程降本挖潜三个方面开展攻关和考核,制定青年工程实施方案和质量效率控制措施。
  截止到5月初,202队系列青年活动在测量困难地段的施测和200多个标记恢复、12个钻井机组的井深质量提升和一百多个村社的协调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减少返工20余次,节约搬迁费用和协调费用上万元,控制了生产成本,助推项目提质增效,彰显青年力量。何宗孝摄影报道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