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营管理 > 详细内容

储气库管理处 四点聚焦抓实形势任务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280

本报讯(通讯员 熊巧红)截至3月27日,储气库管理处参与油田公司形势任务教育自测题最高分100分,平均成绩85.17分。这是该处四点聚焦抓实形势任务教育,为推进储气库高质量发展提供的强大思想保证。
  聚焦主题主线,全面高效推进。该处紧扣“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着力推进文23储气库建设和苏1、苏4储气库扩容达产,注重提质增效、风险防范,倾力打造“安全、高效、绿色、和谐”的京津冀重要调峰基地。以基层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建立基层党支部形势任务教育责任落实闭环管理机制,以党员为中心,实现形势任务教育以点带线、以线代面、全员覆盖。
  聚焦学习载体,丰富教育渠道。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的基础上,该处起草下发活动安排意见,编制活动运行表,为机关和基层量身定制26块橱窗展板;从扩容达产、安全生产、合规管理等8个方面精心编写形势任务教育学习课件在内网发布,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储气库当前面临的形势、发展机遇、全年的任务目标以及实现这些目标采取的具体举措。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时事、晒积分,通过“石油党建”APP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答题,激励干部员工主动学、深入学。
  聚焦传递压力,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压力和动力双重传递,既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共渡难关的思想准备,又大力宣传储气库在度危求进方面取得的成绩,引导员工主动担当作为。
  聚焦抓常抓细,形成常态长效。该处以党支部为单位,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从“少数关键”向广大党员拓展,把形势任务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注重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形势任务教育工作纳入制度化,确保从严从细扎实推进,用心用力落实。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