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营管理 > 详细内容

刘俊义到余吾煤业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386

4月1日,潞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义带领组织、宣传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到余吾煤业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02161829spzx.jpg

调研中,刘俊义先后来到余吾煤业综采队党支部、党建调度等地,现场了解基层队组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开展、党建调度运行情况和创新思路与做法,还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工作中的难点及解决方案。随后,刘俊义还听取了余吾煤业党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的交流发言。

刘俊义对余吾煤业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党建创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余吾煤业安全、生产、经营、党建等各项工作都走在了集团的前列,特别是在党建调度、基层党组建设、用人制度改革等方面创新和探索,不仅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也为集团下一步在更高层面深入推进积累了经验。

结合调研情况,刘俊义指出,一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责任是什么、责任怎么办,责任落实不好谁来管”建立责任闭环;要牢固树立创一流、树标杆意识,从产量、经济效益、党建工作、改革等方方面面体现出引领作用。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把责任压实到每个层面,要认真落实集团关于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六条举措,用最科学、简捷、实用、有效的标尺检验党建工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实效来引领每个环节、每个板块的工作,切实提高整体的管理水平和生产绩效水平。三要紧扣发展形势和环境,充分领会、悟透、悟清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集团改革的出发点和初衷,大胆改革创新,推动企业改革不断深入,为集团全面改革获取经验。

同时,刘俊义还要求余吾煤业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全面提质增效,妥善解决好与新风井建设和采空区治理等问题;看好安全红线,守好安全底线;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积极为企业发展谋未来,为职工群众谋幸福。

(文/图 梁中旭)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