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上级领导到公司在建项目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264

3月30日上午,东莞市副市长刘杰、副秘书长陈志军带队到广东公司承建的广州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校址)项目检查指导疫情期间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项目员工。广东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后,对项目部在疫情期间为促进施工现场复工复产所做的系列防疫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杰强调,中冶建工广东公司要全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科学组织、精细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所承接的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3月27日,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局副局长陈宽宏,恩施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韩冰,恩施州地方金融工作局局长王牟,咸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庆平等人到五公司承建的咸丰县塘铺安置区棚改项目检查指导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陈宽宏查看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了项目复工复产组织实施情况,对项目部在复工复产中实行的防控机制给予肯定,同时希望项目部继续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坚定信心,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咬定目标,开足马力,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关心关爱员工,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四是项目负责人要主动服务,分类指导,为项目复工复产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环境。(黄麒 徐攀)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