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蔡希良副总经理会见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288


中信讯 在举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之际,3月16日,中信集团副总经理蔡希良会见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区长于庆丰一行,就中信工程参与怀柔科学城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合作共识,为双方推动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础。

戴彬彬书记在会谈中对中信集团下属企业大力支持怀柔区经济建设表示感谢。他全面介绍了怀柔区整体定位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在多个产业板块与中信集团加强合作,开展更深入对接。于庆丰区长表示怀柔科学城起步区项目将于今年开工,是北京市和怀柔区的重点项目,希望借力加快建设,更希望与中信集团共同推动怀柔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蔡希良副总经理对怀柔区委、区政府多年来为中信集团下属子公司在怀柔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怀柔科学城项目是北京市的重点项目,中信工程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克服困难,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并认真准备了相关方案,因防控规定武汉工作团队不能来京对接,此次他代表中信工程与区委、区政府进行交流,希望能够凭借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和中信工程领先全国的设计能力、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的成功建设经验,为怀柔科学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团战略发展部、怀柔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见。

(辛希)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