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营管理 > 详细内容

定目标 明方向 2020年我们这样干!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341

水文局物测队

近日,水文地质局物测队在2020年工作会议暨第八届三次职代会上,将2020年确定为该队“质量提升年”,明确了“11455”发展思路,提出了八项工作措施。一是明确发展思路,做好战略引领,提升经营能力;二是公司组建新启航,持续推进企业化改革;三是紧跟时代步伐,加快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创新发展模式,改变发展方式,跨越式做大经营规模;五是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提高用人质量,抓牢未来竞争主动权;六是强化制度建设,优化管理程序,进一步提升企业治理能力;七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八是承上启下,谋篇布局,精心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

韩拉军

甘肃局一四六队

3月18日,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在第十二届三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上明确了2020年度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全队上下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着力在强化项目建设、发展实体经济、优化产业布局、创新管理模式、加强党的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保障改善民生上迈出更大步伐,奋力提高全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用高质量发展推动“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一是突出党建统领,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二是突出解放思想,着力找准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三是突出改革创新,着力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四是突出项目建设,着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五是突出产业带动,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六是突出管理规范,着力增添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七是突出普惠共享,着力凝聚高质量发展新合力。

宋昱辉

甘肃局一四九队

3月17日,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九队召开了第十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分析短板与优势及行业形势的基础上,该队提出2020年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国家及甘肃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继续坚持融入大地质、融入地方经济、融入铁路公路机场建设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全队各项工作。该队还围绕抓党建促廉政、抓主业固根本、抓延伸业强能力、抓多经业强服务、抓扶贫担责任、抓职能显作为六个方面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任 斌

新疆局一六一队

3月20日,新疆煤田地质局一六一队召开第十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全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落实“融入自然资源管理、服务自然资源工作”总体部署,按照“稳煤、强气、拓新”发展方针,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目标,以创新思维为基础,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一是着力实现服务总目标新成果,全力实现“三不出”。二是着力拓展“大地质”服务新领域,全力实现“风景好”。三是着力推进多元化发展新步伐,全力实现“开门红”。四是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新实效,全力实现“全覆盖”。五是着力加强管理能力新建设,全力实现“新提升”。六是着力打造安全环保工作新局面,全力实现“零目标”。七是着力落实民生建设新目标,全力实现“惠职工”。

王文波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