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游浩参加党办联合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291

3月23日,潞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联合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4092032nzhs.jpg

游浩与党办联合党支部广大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带头现场缴纳党费,与大家一起诵读红色经典《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游浩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是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和各项目标顺利实现的根本保证,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制定出台,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集团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有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规定》的实施意见。近期集团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各单位、各级党委党组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收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把理论思考与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用“科学、简捷、实用、有效”八个字指导和衡量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宽思路,发挥作用,最终给集团党委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使党风政风相辅相成,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企,以党的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 牛娜 泉真)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