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田贵祥拜会重庆市渝北区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326

QQ截图20200327092943.png

3月2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拜会了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唐川,双方就渝北城区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和装配式建筑的合作发展等开展会谈(下图)。

田贵祥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和经营现状。他指出,公司作为在渝建筑央企,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中,积极参与渝北区社会经济文化各项事业的发展,承建了机场路拓宽改造、空港佳园公租房、和合家园公租房、悦来滨江大桥等一系列关系社会民生的工程项目。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在大工业、大房建、大交通、大市政、大公用、大环保、大军用等领域的市场开拓力度,着力提升EPC工程施工总承包能力,积极探索PPP项目管理运营模式,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口碑不断提高。在下一阶段的合作中,希望渝北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发展,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央企优势,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唐川对田贵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公司近些年在渝北辖区内承建的重庆八中仙桃数据谷中学、渝北区人民医院等工程项目给予肯定。他指出,欢迎中冶建工积极参与渝北区各类工程项目的建设工作,共同推进渝北区建筑产业化发展。渝北区委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原则下,持续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共同推动渝北实现新发展。

渝北区委常委徐永德,区发改委、住建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公司董事、工会主席周良友,副总经理陈喻白,四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谈。 (毛浩箔)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