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杨恒等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239

本报讯(通讯员 沈旭升 王光辉 耿浩 王向北 石利军 吴美莲)连日来,义煤公司领导杨恒、吴同性、李宗庆等分别到基层单位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耿村煤矿调度指挥中心,杨恒详细询问了该矿原煤生产销售、工作面接替、智能化工作面运行、矸石山防灭火等情况,随后又到返矿人员隔离区、疫情检测点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杨恒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河南能源和义煤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排查外出返回人员,并及时做好信息统计和上报工作;重点强化食堂、宿舍、会议室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将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措施有机结合;做好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切实增强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千秋煤矿,杨恒深入井下MZ101、MZ102工作面,对现场管理、质量标准化、契约化管理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认真细致查看。升井后听取了该矿在冠状病毒疫情管控、下一步工作思路、生产布局规划等各方面情况的汇报。杨恒指出,要切实抓好冠状病毒疫情管控,要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增强使命感、责任心和担当意识,要把疫情管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抓好班子建设,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做到“两手抓”,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管控。要科学谋划好千秋煤矿的发展,把千秋煤矿“英勇善战”的八一精神体现在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把优势发挥到极致。要抓好开源节流,算好大账、细账,多出煤、出好煤,发挥好洗煤厂的作用,在提高煤质上挖潜,在减人提效上下功夫,努力提高经济效益。

在铁运处,杨恒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把疫情防控做得更全面、更细致、更到位;进一步健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机制,坚持排查工作再深入、防控措施再细致,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加强帮扶工作;进一步全力保障煤炭运输,在保证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输两手抓、两不误。

在天新公司,杨恒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不管是在义马人员,还是在外人员,要严格按照地方政府和义煤公司的要求,要本着对员工生命和健康负责的态度,公司领导、中层干部要分片包干,落实到人,落实责任,把员工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隔断疫情传播途径。

在孟津煤矿,吴同性先后在矿区东大门、职工宿舍、职工澡堂等地点查看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吴同性要求:要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下发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排查;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值班、带班工作,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同时抓住春季销售有利时机,合理选择客户,加大销售力度,确保销售利益最大化。

在常村煤矿,吴同性强调,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严把出入关口,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齐心合力抗疫情,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和矿井持续安全平稳。

李宗庆到机关门岗慰问疫情防控执勤人员,听取疫情防控汇报,为执勤人员送去慰问品。李宗庆要求执勤民警坚守工作岗位,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墙”,维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沈旭升 王光辉 耿浩 王向北 石利军 吴美莲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