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集团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255

本报讯(记者高勇)1月9日,集团早调会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于1月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指出,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各级党组织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人民群众热情支持,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大会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会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

就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集团早调会强调,要将会议精神学习纳入集团各级中心组的学习范畴,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思想淬炼和政治洗礼中武装头脑、坚强党性,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总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要将会议精神学习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切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进一步凝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共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企业长足发展。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