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局与中国水环境集团开展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257

北京讯1月9日,局总经理刘晓辉在北京与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候锋深入洽谈合作。双方全面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就深入务实合作的方式和模式进行了研讨,就双方如何通过优势互补实现高质量发展达成一致意见。
  刘晓辉对中铁五局与中国水环境前期合作的成效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双方继续深入战略合作表示期待。他说,水环境治理是我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局调整产品结构拓展业务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式。双方要在坚持依法合规、相互信任的前提下,立足以往的合作基础,继续坚持“共建、共享、共管、共担”原则,通过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市场,实现双方自身利益的最大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侯锋表示,中铁五局是中国水环境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近年来的合作中,合作关系进一步融洽,合作范围进一步扩大,促进了双方的发展。水环境治理行业是六大最具发展前景的行业之一,是国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具有重大的市场发展前景。面对当前的市场形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国水环境愿意与中铁五局一道继续深入战略合作,在前期合作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和创新,充分发挥各自资质、技术、业绩、市场公共关系等资源优势,加快对市场的拓展,争取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
  中国水环境集团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旗下专业的水环境业务平台,拥有强大的投资能力和先进的系统技术,以及经验丰富的研发、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团队。
  局副总经理陈广森,一、五、置业公司有关负责人,中国水环境集团副总裁陈铭、邵彦青等领导参加会谈。(周高全)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周高全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