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局一批工程和个人获中国中铁“双百”典范表彰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408

综合消息 近日,中国中铁党委下发文件,表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中铁典范工程和典型人物。局参建的成渝铁路等34条铁路或单项工程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中铁典型荣誉。电务城通公司李吉等10人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中铁典型人物荣誉。
  获得典型人物荣誉的有:李吉、吴承清、张鹏、王世贵(已故老红军)、王运岐(已故)、刘建熙(已故)、刘锡群(烈士)、林威泽(烈士)、罗安(已故老红军)、萨福均(已故)10人。他们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铁五局各个时期各个岗位的优秀代表,是企业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当中,有舍生忘死的革命烈士,有退伍不褪色的红军老战士,有经营管理的行家里手,有改革创新的技术先锋,还有扎根一线的大国工匠。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非凡业绩,赢得广泛赞誉,是全公司广大员工的杰出代表。
  中国中铁党委要求全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学习好宣传好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伍轩)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伍轩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