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营管理 > 详细内容

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286

本报讯(特约记者连琦)1月4日,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省委巡视整改相关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义,党委常委郭贞红、洪强、姚志胜、肖亚宁、王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郝点亮同志在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潞安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潞安集团党委反馈问题、选人用人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研究了省委巡视反馈后相关工作要求、省委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处置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企业和员工不负责。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从集团党委抓起,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各相关处室、基层单位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二是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逐条逐项研究梳理反馈问题,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同时,举一反三,将巡视反馈问题与巡察发现问题、历史遗留问题、职工举报问题等结合起来,一体整改、一体解决。三是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加强巡视整改日常监督,督促巡视整改落地见效,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就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巡视反馈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向下一级党组织通报巡视反馈意见、制定巡视反馈“三清单”、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安排部署会、将巡视巡察基本知识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定期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汇报等十二项具体工作。

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