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集团举办2020年迎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393

QQ截图20200106141737.png

 本报讯 (记者郭泉孔静郭强 张京)幸福潞安天地美,载歌载舞万家欢。12月30日晚,集团职工俱乐部内欢歌笑语、灯光璀璨、歌舞飞扬,掌声阵阵,2020年潞安集团新年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办。山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集团领导游浩、刘俊义、郭贞红、肖亚宁、洪强、吴有增、唐军华、姚志胜、王强、崔树江、马军祥、程国平与集团老领导、劳模、优秀管理者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文艺演出,互致祝福,共话发展,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团拜会伊始,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与原局老领导、劳动模范、优秀管理者代表亲切握手,并走上舞台,向为潞安发展付出心血、智慧和汗水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鞠躬致谢,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在致辞中说,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集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潞安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省委省政府“三大目标”,启动实施“13865”发展战略,全年收入、利润等指标创近八年来最好水平,集团连续七年入围世界500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交出一份亮丽的成绩单,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号角。潞安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开新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推进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下大力气解决了一批事关企业改革发展的难题课题,办成了多件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
    游浩说,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潞安深入实施“13865”战略、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潞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按照集团党代会的部署安排,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中彰显“潞安担当”,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谱写“潞安篇章”,让发展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在潞安这片孕育光荣与梦想的热土上,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团拜会文艺演出在歌伴舞 《追梦新时代》中拉开帷幕,从新中国能源建设的主力军,到新时代能源革命的排头兵,潞安和共和国一路同行,无愧于伟大的历史时代;女声独唱《挺立中国》,以激昂豪迈的歌声,讴歌了党的领导和丰功伟绩,唱响了强国强企之音;演唱《美丽潞安我的家》表达了潞安人爱国爱家,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发展成果的家国情怀;男子群舞《开采光明的人》,表达了广大矿工不畏艰难,采掘乌金的坚定决心,饱含着潞安人对矿工兄弟的无限感激之情;小品《平凡英雄》,以李村矿综采队张奇的真人真事为原型,深情讲述了他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弘扬了新时期潞安人的敬业和奉献精神;男声独唱《新的天地》,表达出潞安人在能源革命的征途上开辟出一片新天地的喜悦之情;情景歌舞《情满矿山》,生动形象地描绘出“矿井老妈妈”荣改改、井口女工对矿工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现代舞《潞安脊梁》,展示出年轻一代矿工激情似火、热情奔放的力与美;配乐诗朗诵《风流歌》,气吞万里,高亢激越,用鼓舞人心的诗句,表达出人们对于“风流”二字的深切向往和热烈追求,引人回味和深思;女子群舞 《煤海舞韵》,用婀娜多姿的舞步与柔情,展示出独特的民族风韵;情景剧《逐日之歌》,再现了潞安太阳能公司面对市场危机,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探索,使企业扭亏为盈,走向成功之路的真实事例;地域歌舞《山西姑娘》,展现出山西女子所特有的大胆豪爽、淳朴厚道的性格特点;男女二重唱《小梦想,大梦想》,用温馨浪漫的演唱风格,唱出了全体潞安人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美丽矿山欣欣向荣的共同梦想。文艺演出在歌伴舞《同心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歌声中有温暖的祝福,潞安的各项事业又将迈开新的前进步伐,舞姿中有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潞安人满怀憧憬开创未来。整台晚会光影变幻、舞乐铿锵、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祥和、欢乐、喜庆的气氛。新时代属于奋斗者,属于砥砺前行的每一个潞安人。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