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临沂市举行山东临工荣获欧洲质量奖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382

20191223103915_772686.jpg

总经理文德刚(主席台右一)出席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 11月18日上午,临沂市人民政府举行山东临工荣获2019年度欧洲质量奖新闻发布会。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鑫出席并介绍山东临工获欧洲质量奖、经开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来自大众日报、齐鲁晚报、临沂日报、临沂广播电视台、中国网、鲁网等数十余家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活动。发布会由临沂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和对外传播科科长邢仔文主持。

10月24日,山东临工获评2019年度欧洲质量奖,成为山东省首家、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标志着临工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标杆,为中国制造赢得了世界荣誉。11月17日,在临沂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暨优秀企业家表扬大会上,市委、市政府给予山东临工重奖500万元。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总经理文德刚简要回顾了山东临工争创欧洲质量奖的过程。他指出,临工近年来深入落实转型升级战略,持续导入精益生产方式,通过开展“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加快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走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文总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山东临工将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临工特色、高质量发展”为战略定位,以产品集群化、技术现代化、管理高效化、市场国际化为战略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实现国际化、工业智能科技创新、核心关键技术和智能制造方面新突破,推动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企业文化中心)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