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动态 > 详细内容

阜阳市新闻通讯员和骨干编辑记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302

091624mggxnrxxfg7unf1w.jpg

培训班现场 庞诚 摄


      昨日,阜阳市新闻通讯员和骨干编辑记者培训班开班,阜阳日报社子报子网负责人、阜阳广播电视台各频率频道负责人、“两微一端”负责人、部分骨干编辑记者,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有关科室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澎湃新闻时事副总监、政治新闻主编、主任记者陈良飞,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栏目组后期组长李建广,人民网安徽舆情中心主任李家林,安徽日报社摄影记者吴文兵,省委宣传部新闻阅评组组长胡军,安徽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勇分别以《宣传何为——新媒体环境下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基层通讯员队伍摄影实操及视频剪辑技巧》、《网络舆情分析与引导对策》、《新闻图片的选择和处理》、《新闻选题策划和新闻报道常见问题》及《不要这样写与应该怎样写——新闻写作的理念与技巧》为题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宣传思想战线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新闻工作者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