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营管理 > 详细内容

按国际标准建立商业不动产运营体系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354

近日,BOMA中国在京城大厦举行白金会员授牌仪式,中信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该协会白金会员。

BOMA——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是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国际联合组织,成立于1907年,总部位于华盛顿。BOMA基于其所管理的全球超16亿平方米的商业地产,提炼出一整套运营管理的国际规程与实用工具,使用者覆盖全球80%的地区,超过17个国家,是全球公认的商业地产行业代表。BOMA会员由持有资产的业主方(银行、保险、信托、基金、开发商等)、管理方、资管公司、物管公司、设计机构以及商业地产相关上下游机构组成,在建立全球商业地产资产运营管理国际标准和教育培训上作出了重大贡献。

中信资产运营秉承“规范、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围绕商业不动产积极打造“适应时代发展、具备良好体验的空间场景,能耗节约、健康舒适的环境场景,具有较高满意度、体现中信独特优势的服务场景”,致力于成为价值创造能力行业领先的不动产资管商。加入BOMA,将助力中信资产运营参照国际标准建立商业不动产运营管理体系,持续提高资产的租金及投资回报,不断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整体提升基础资产的品质和声誉,最终实现在管资产的保值、增值和收益最大化,塑造中信在商业不动产资管领域的优秀品牌。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