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正方园2019年度仪器测量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291

20191209111130_776115.jpg

本报讯(记者王树全) 11月15日, 集团2019年度仪器测量竞赛在溧阳上,上电缆项目部举行,来自社诸拆迁安置小区项目部、新城碧桂园明昱湾项目部、时代天悦花园项目部、亚太新建厂房项目部、拉萨欣导项目部、吉宝·季景铭邸项目部、金峰又一城南区项目部、碳元光电项目部和安徽宿州生物医药项目部的近30名选手参与了同台竞技。
  本次竞赛由集团工会委员会主办,公司项目管理部、企业管理部和上上电缆项目部协办。当天上午八点半,来自安徽宿州、江苏无锡、江苏溧阳的参赛选手、评委及工作人员齐聚在上上电缆项目部一楼大厅,工会主席杨森林向选手们详细讲解了赛制、赛程和竞赛方式,集团总经理季万年、副总经理王明生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赛前讲话。季万年总经理说,工程未动,测量先行,只有前期的测量工作做得精准,后续施工才会有章可循,特别在集团工程体量逐步增大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希望通过这次竞赛,促进公司测量技术和测量水平的提升,并以测量技术,带动安全生产、质最技术等其他生产技术的全面提升,从而更好地满足项目经理承包责任制的需求,助力各项目承包目标的实现。
  随后,选手们来到室外指定竞技场地,展开了水准仪、全站仪和GPS测量放样的激烈角逐。当天虽然已经人冬,但天气晴朗、阳光炽烈,选手们全然不顾太阳的烘烤。从领取表格、架设仪器、观测方位、读取数据、收纳仪器到计算填表,均操作得一丝不苟。根据竞赛要求,水准仪和GPS的竞赛时间为12分钟,全站仪的竞赛时间为8分钟,现场有裁判掐表记时,选手们聚精会神,分秒必争,现场只听见来回跑动的脚步声和搬动测量仪器的机械声。经过为期一天的紧张操作,近30名选手依次完成了比赛。
  据悉,评委组将根据选手的测算成果精度和观测时间,综合评选出本次竞赛的前六名,并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和三等奖三名,具体获奖结果将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在新中大内网中公布。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