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公司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291

本报讯 (记者 张超)日前,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决定》等,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峰主持,在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力,立足本岗,锐意进取。二是要认真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精心安排部署,两级中心组列出学习专题,各支部运用“三会一课”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坚持示范带动,不断丰富载体,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党员职工群众,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切实抓好宣传引导。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学习贯彻中做到“三个结合”,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从严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公司党委下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将在12月上旬举行。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