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陵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视察嘉诺学府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339

20191209144931_944060.jpg

深入基层、关注民生,12月4日下午,德州市陵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一行莅临嘉诚集团嘉诺学府项目现场视察指导工作,集团总经理张同舟带队全程陪同。

张总向李区长详细介绍了嘉诺学府项目的规划及施工进度等,随后李区长到达嘉诺学府展厅视察。李区长在询问了嘉诺学府的相关情况后,对嘉诺学府所传达出的人文理念、超前的规划设计和项目品质表示了高度认可。嘉诺学府作为陵城区新城地段非常有代表性的居住小区,用前瞻性的规划设计和对品质建设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很好地满足了当地居民的实际需求。针对嘉诺学府的开发建设情况,李区长就开发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并对嘉诺学府的项目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

嘉诺学府坐落于德州市陵城区陵州路以南,迎宾街以东,南外环路以北,项目占地148.73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周边名校林立,北侧一公里内有陵城区第四幼儿园、第四小学、第五中学和陵城区一中,是嘉诚集团又一倾力推出的学区大盘。目前,嘉诺学府一期项目已经售罄,二期项目前期工作也正在推进中。嘉诺学府二期图纸会审工作已经完成,二期计划设计住宅建筑面积75680平方米,户数528户,其中包括18F高层6栋,24F高层1栋,并在延续一期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对二期产品品质和景观绿化进行提档升级,以全力打造更加人文宜居的品质住宅。

嘉诚集团一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人文宜居的高品质住宅,嘉诺学府作为嘉诚集团在陵城开发的首个项目,嘉诚倾集团之力,用心建造好房子,建造让老百姓住的舒心的好房子。嘉诺学府一期在陵城新城区市场上掀起了一场购房热潮,成为陵城口口相传的得到老百姓认可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住宅。上级部门和老百姓的认可就是对嘉诚集团最大的鼓励,嘉诚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用心建造好房子,以前瞻性的市场视角和开拓力,全力打造具有良好口碑,并得到消费者拥戴和认可的人文宜居住宅。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