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践行企业文化爱心服务社会 集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党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290

20191209164813_554445.jpg

中信讯11月22日,集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中信信托、中信资产管理、中信国安、中信置业、中信正业5家子公司基层党支部,赴光爱学校开展“筑梦牵手让爱童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捐赠仪式上,党员志愿者向光爱学校捐赠了共同募集到的爱心捐款56650元和1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此外,中信正业向学校捐赠7台台式电脑、5台笔记本电脑以及扫描仪、打印机、摄像机等二手设备。光爱学校校长石青华向党员志愿者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为三组与40名同学进行了融情互动,开展了手语、合唱和绘画等现场教学和阳光体育活动。集团党委党务工作部主任肖欢与5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践行中信企业文化、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行动,表达了党员志愿者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情怀。(王文)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