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营管理 > 详细内容

日照保安发展集团举办合同管理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263

20191210090231_931115.jpg


武装守押分公司档案托管中心为进一步规范集团合同管理流程 , 增强各部门尤其是用人密集型子(分)公司合同和保险管理的责任心、风险敏感度及业务能力,11 月 6 日下午,日照保安发展集团组织举办合同管理业务交流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峰主持会议,纪检风控部部长商庆栋以及各部门兼职合同专员、负责保险管理的人员参加交流会。

刘峰同志指出,风险防控是社会的大趋势,合同管理及保险风险排查是日常工作开展的前提和重点,各子(分)公司要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提升合同和涉保关系风险敏感度,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形成成熟的风险应对及化解方案,为 2020 年度新业务合同签订做好准备。

会上,集团法律顾问、专职律师马淑君结合前期合同业务存在的问题,重点讲解了合同违约条款、合同主体资信情况调查、税费和定金合同签订、履行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大大提高了各单位合同管理业务能力。

(张珊 报道 )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