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国务院安委办领导到徐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296

本报讯(记者 孔文)12月6日,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带队到徐矿集团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维新,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总经理石炳华参加调研。

在张双楼矿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王浩水一行详细了解了矿井总体情况、安全生产以及煤矿“四化”建设情况,对该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动员会部署,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以督导为重点的各项工作,确保找准症结、祛除病灶、强身健体,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随后,王浩水一行来到该矿防冲技术创新工作室考察指导,与防冲技术创新团队成员亲切交谈。在仔细察看了该矿防冲技术创新成果和技术发明专利后,王浩水对张双楼矿冲击地压防治工作表示充分认可,认为该矿干部职工面对冲击地压防治这一世界性难题,坚持冲击地压可测、可防、可治、可控,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成果,做到隐患排查超前、措施落实到位、监督检查严格,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和预防预控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当得知该矿青年技术人员李兵领衔的防冲创新工作室,切实解决了生产过程中很多防冲技术难题时,王浩水对该矿不拘一格使用人才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握着李兵的手亲切地说:“小伙子好样的!冲击地压综合防治是个‘持久战’,你要坚持研究下去,下决心啃下这块‘硬骨头’,就一定能成长为行业内的顶尖专家。”

王浩水一行还参加了由江苏煤监局在张双楼矿举行的《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细则》宣贯活动。应急管理部、国家煤监局、江苏煤监局徐州分局有关领导,徐矿集团副总经理王生荣,董事会秘书陈伟东参加活动。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