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中信集团召开“十四五”规划提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333

20191209164749_826540.jpg

中信讯日前,中信集团召开“十四五”规划提纲启动会,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同志,集团副总经理蔡希良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梁惠江主持,集团部分职能部门、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王炯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处于特殊的历史方位,启动“十四五”规划提纲有很大的必要性。启动“十四五”规划提纲,旨在提出发展理念和发展原则,为后续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他强调,中信四十年后再出发,要认清并充分发挥中信独特的比较优势,特别是CITIC品牌美誉度和金融与实业并举带来的综合协同效应,值得进一步梳理挖掘。聚焦国家战略,把握践行国家“走出去”战略和城市群、都市圈布局中的机遇。拓宽国际化视野,积极寻求优势资源互补,与各方携手共创新可能。充分发挥中信的创新基因,通过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激发广大员工的创造力和活力。人才是中信事业发展的基石,通过搭建人才成长平台,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为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中青年员工创造美好未来。

蔡希良同志强调要注重学习研究,聚焦国家“十四五”政策方向和发展取向,扎实开展重大课题研究。

会上,集团战略发展部介绍了集团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安排。中信证券专业研究团队就宏观经济及各行业发展形势的分析与判断等问题进行了分享。(辛希)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