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潞安煤基清洁能源公司入选山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314

本报讯(记者 郭丁丁)近日,省工信厅组织专家对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申报企业进行了评审,确定10户企业为山西省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8户企业为山西省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试点企业。其中,潞安煤基清洁能源公司入选为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今年以来,煤基清洁能源公司在实现全流程稳定负荷运行的基础上,围绕“安稳长满优运行”这条主线,狠抓各项基础管理,全面打造现代能源化工领军企业主力军。不断推动高端现代煤化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建设,先行建设了更高效的MES系统,并着重完成MES系统各业务平台整体上线及优化集成。制定了详细的信息化规划,进一步完善ERP系统,实现了物流智能化管理,有效推进了安全管理数字化平台建设。通过推进智能化,提升企业管理标准化,保障了系统的“安稳长满优运行”,提升了该公司现代化设备管理和智能制造水平。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