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详细内容

万物璀璨,石油人在记录 ——第31届职工摄影展作品选萃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1059

                                                                                                    











10月24日至31日, 华北油田 “壮丽七十年 · 阔步新时代” 第31届职工摄影展在工人文化宫展出。

本次摄影展以弘扬 “石油精神” 为主题, 是油田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共征集到作品近3000幅, 是历届摄影展作品报送最多、 整体水平最高的一届。参展的14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 题材丰富、 形式多样, 有的反映祖国风光、 生态美景, 有的反映油田风貌、 员工风采。这些参展作品展示了石油摄影家对祖国、 对人民、 对油田、 对自然的热爱之情,富有紧跟时代的表现力, 具有油田特色的感染力。

多年来, 华北油田摄影家协会作为油田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 坚持服务油田、 服务基层、 服务员工,团结和带领广大摄影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 创作出了一大批贴近生活、 讴歌石油、 记录时代的优秀作品, 培养了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影响的艺术家群体。

油田摄影家协会和广大摄影艺术工作者表示,将走进实践深处、 立足石油家园、 根植中国大地, 用镜头聚焦生产建设、 讴歌创业奉献, 用心、 用情、 用功来书写人民、 描绘人民、 歌颂人民, 继续创作出充满油味、 散发油韵的精品力作。(王瑶 杨伟奉 房智广)

《激情放歌——我和我的祖国 》 李零一(华兴服务处)

《断崖施工》 张波 (物探公司)

《守护神》 郭元朝 (矿区服务事业部)

①《宏伟工程》 张韧(华油工建)

②《生命之印证》张双秋(通信公司)

③《绽放吧!石油花》 王天国 (退休)

《经典之歌》 杨立新 (冀中公安局)

《独与天地的往来》 侯健 (采油四厂)

《油井未归人》 李淑华 (二连分公司)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