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达力普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335

本报讯 (记者李长开 通讯员刘海艳) 11月8日, 达力普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标志着这个公司正式进军国际资本市场。

作为油田改制企业, 成立于1998年的达力普公司, 20多年来, 在油田公司的指导和支持下, 坚守 “立足油田、 服务油田” 的初心不改, “艰苦创业、 敢于创新” 的石油底色不变, 实现了从无到有、 由小到大、 由弱趋强的成长与蜕变。

达力普公司坚守 “打造高品质石油专用管” 的目标, 通过推进设备技术升级、 逆势打通石油管材料壁垒, 顺势收购而打通产业链, 转型升级打造智能工厂等重要举措, 脚踏实地、 与时俱进提升自身竞争优势。截至11月上市前, 他们已建成具有高度自动化、 信息化、 智能化特点的生产设施, 成为国内石油专用管行业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并成为多家油田企业的优质供应商。

达力普公司此次在全球公开发行3亿股, 主要目的是借助国际资本平台,进一步提升整体企业竞争力及市场份额, 推进二期产能扩充及智能化工厂建设。同时, 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对于拓展产业视野、 增强产品研发及创新实力、 拓宽客户渠道、 拓展海外销售业务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达力普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简称 “达力普控股” , 股票代码1921.HK,是中国石油改制企业中唯一在香港主板上市的石油专用管制造企业。目前, 其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华美服务处党委。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