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不忘实业报国初心牢记制造强国使命 中信重工国内最高海拔矿业项目核心装备成功试车交付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605

20191113094852_701232.jpg20191113094852_738067.jpg

日前,由中信重工为国内海拔最高、西部矿业西藏玉龙铜矿改扩建工程年处理矿石1800万吨选矿厂项目自主研发、设计、制造,代表了国际高端矿业装备先进水平的Φ8.8×4.8m半自磨机、Φ6.2×10.5m溢流型球磨机,顺利完成工厂试车,并成功交付用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中信重工副总经理瞿铁,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华金仓、玉龙铜矿改扩建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文海,中国恩菲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玉龙项目副经理唐广群,共同为该项目磨机工厂试车剪彩。

中信重工副总经理李学群主持试车仪式。来自西部矿业、中国恩菲、吉林天池钼业、紫金矿业、金川集团、洛钼集团、首钢矿业、山东天工石化等企业领导与专家,以及参与本次半自磨机、球磨机项目营销、服务、设计、生产制造的公司百余名员工代表,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并以激奋高昂的国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表达报效祖国的心声。

中信重工重型装备事业部总质量师姬建钢宣读质量验收报告,中国恩菲工程技术公司玉龙项目副经理唐广群、公司质保部主任陈彬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交换验收报告。

为感谢西部矿业集团长期以来对中信重工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的贡献,瞿铁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向西部矿业集团副总裁华金仓,颁发公司“矿业重大技术装备应用钻石级客户”奖杯、证书,赠予磨机模型。

瞿铁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央企、国企,中信重工始终不忘实业报国初心,牢记制造强国使命,致力以技术研发、工艺设计、高端制造的综合优势,为客户提供最优良的设备、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价格。在新的发展机遇下,我们真诚希望携手广大客户共建“命运共同体”,不断拓展合作共赢新路径,构筑开放发展新空间,为打造世界一流的民族品牌合力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推国家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西藏玉龙铜矿改扩建工程位于海拔4600米处的雪域高原——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江达县,是国家工信部有色行业规划重点项目、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期间唯一的重点矿业项目,也是西部矿业实现“二次创业、再铸辉煌”的关键工程,对提升西部矿业快速综合实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国家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这将是继中国黄金甲玛项目后,中信重工磨机产品再次矗立在青藏高原的又一面旗帜。 (张 琳)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