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2019中国技能大赛—“临工杯”全国工程机械维修工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320

20191105090036_446136.jpg

本报讯 10月21日,2019中国技能大赛——“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暨闭幕式在临工隆重举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于清笈,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组委会副主任徐东华,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峰,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各参赛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大会。

2019中国技能大赛——“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山东临工承办,来自全国33家单位的124名优秀选手齐聚临工,同台竞技,一展新时代工程机械行业高技能人才的“大国工匠”风采。他们在装载机、挖掘机、叉车、高空作业车、汽车起重机等五大类七个单元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两天的实操考核和理论考试,选手们全面展示了各自丰富的理论知识、高超的实操水平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最终,临工选手祝令新、吴士华获得“个人优胜一等奖”,徐芝法、尚振山获得“个人优胜二等奖”,刘博、马金伟等五人获得“个人优胜三等奖”。山东临工荣获“突出贡献奖”“团体优胜奖”两项集体奖。

祝令新凭借强大的实力获得决赛综合成绩第一名,将被推荐全国总工会参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评选。他与位列决赛综合成绩第三名的吴士华,同时获得“操作技术能手”称号,并将被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此次“临工杯”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全面检阅了两年来行业技能练兵的新成果,以赛促鉴、以赛促培、以赛促学,掀起了学技术、比技能、赛服务的新热潮。本次比赛在山东临工举行,也是对公司多年来强化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履行社会责任,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充分肯定。

(品牌传讯部 李晓)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