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副省长凌文到公司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292

20191105090024_694183.jpg

董事长王志中陪同凌文副省长在车间现场参观

本报讯 10月23日,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到公司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健、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安宁参加调研。市领导王玉君、孟庆斌、侯晓滨、姜仕礼、陈一兵等陪同。董事长王志中汇报集团主题教育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凌文副省长一行参观了科技展示中心和装载机事业部总装一车间,并到零部件事业部驾驶室车间党支部现场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然后召开座谈会。

董事长王志中在座谈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围绕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不断完善党的组织形式和工作方法,下大力气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树牢了新发展理念,找准了创一流方向,提升了全员战斗力,助推公司高质高效发展。他表示,下一步,临工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深化重点措施,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助推临工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公司党员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挖掘机事业部电焊工马恒良在发言中,汇报了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和体会。

凌文副省长在讲话中,对临工几十年来坚守主业,创新发展,走在行业前列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司始终注重发扬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临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措施扎实有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临工集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和践行红色沂蒙精神,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成为民营企业加强党的建设的标杆。他勉励临工集团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标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细化措施,不断赶超,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传统制造业赋能提质增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群工作部)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