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常振明等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417

20191105092254_515716.jpg

中信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信集团成立40周年之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振明和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离退休服务处同志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在95岁高龄的老党员、原中信集团董事长魏鸣一的住所,常振明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

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邵永生、副部长李昂、部长助理蔺静分别到刘海风、费开平、苏兆林等老干部、老党员和病重老同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亲手为离休老干部佩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代表集团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李昂等同志还专程到中信机电和中信重工为获得纪念奖章的老领导、老同志举行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领到纪念章的老同志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授予的荣誉,感谢党和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要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作为中信人为中信集团40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相关处室有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和出席颁发仪式。 (任 实)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