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陕汽控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337

1.jpg

【本报讯】9月23日,陕汽控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并就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举措。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做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国资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王延宏传达省国资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时表示,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持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再下功夫,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落实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建设一流国有企业的生动实践中;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确保相关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在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上再下功夫,努力推动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袁宏明全面总结了陕汽控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陕汽控股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在省国资委党委巡回指导组第四组指导下,陕汽控股党委第一时间迅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党委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统筹策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受到省国资委党委肯定;经过主题教育,陕汽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政治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升华,通过深入一线调研和扎实推进整改,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凝聚了职工力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思想和组织根基;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形成了有效做法,即建立了长效化的学习教育机制、问题整改机制、党建引领示范机制,有力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带重点项目与普通党员争做业务标杆的深度融合。

袁宏明指出,下一步陕汽控股党委将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举措,认真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的要求;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和整改效果情况回头看;强化正面宣传引导。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之以恒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速推进企业“2035”战略落地和“双轮驱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王延宏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着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当前,各单位要结合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报记者  张小萍报道 

谭永平摄影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