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中国中铁工会主席刘建媛到汝城调研重点援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456

湖南汝城讯 8月13日至14日,中国中铁工会主席刘建媛到汝城调研重点援建项目。
      在中国中铁援建的汝城职中,刘建媛检查了技能教育培训基地,参观了职中厨师培训班,挖掘机操作培训班,观看了电工实训操作和白芝勇测量工作室,重点检查了汝城职中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还了解了中铁五局驻外沙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情况。
      外沙村距汝城县7公里,建档立卡贫困户192户,2014年至2018年脱贫175户,2019年将实现全部脱贫。该村2017年已退出贫困村序列,脱贫效果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提升。刘建媛对外沙村帮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在中国中铁·汝城县巩固脱贫攻坚专题调研会上,刘建媛了解了中国中铁在汝城的脱贫攻坚以及有关项目推进情况,就下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精准扶贫要求,坚定不移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齐心协力做好重点援建项目落地的前期工作,要坚持工期服从技术、服从质量,越是扶贫项目越要重视工程质量。要以高质量的要求推进项目施工建设,充分展现中国中铁形象。
      汝城县委书记黄四平、副县长李志强、张立吉以及县财政局、发改局、教育局、住建局、扶贫办等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