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游浩调研民生问题时强调解决职工之忧 维护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19-08-07     浏览:331

本报讯(记者艳霞 泉真)8月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直面当前矛盾,解答民生难题。
    五阳煤矿、漳村煤矿、常村煤矿、王庄煤矿、余吾煤业等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单位的劳动用工情况和职工子女就业需求等问题,重点汇报了各单位在改善用工结构、促进职工子女就业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并针对完善劳动用工制度、规范信访秩序等提出了建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游浩要求,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职工子女就业需求、干部职工队伍建设等关键问题作专题调研,把主题教育成果引向深入;要从改变就业观念,了解职工诉求入手,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和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化解不稳定因素,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相关部门要突出典型人物宣讲,鼓励多渠道就业;要站到建设百年潞安的高度,编制长远的人力资源规划,以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建设支撑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