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集团亮相全省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340

本报讯(记者 秦子冰梁中旭李佳琦)8月2日,全省“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推进会暨首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省长楼阳生讲话,并宣布大赛启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主持会议并作出工作部署。集团作为省属煤化工、煤炭企业唯一受邀单位亮相成果展。集团副总经理唐军华携技能大师和技术能手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构建“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旨在在全社会树立技工是人才、而且是不可或缺的人才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健全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创新培训机制、提升培训质量,着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动力源泉。首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围绕国家公布的紧缺职业(工程)项目,对标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并结合我省实际,共设置7大类30个职业工种项目。

    “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成果展分行业、分地区系统展示了山西在技术创新、非遗传承、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集团通过实物模型、展板、LED屏等形式,从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系统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广获观众好评。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