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游浩安排部署主题教育近期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370

核心阅读   

   游浩要求,认真贯彻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会议精神,以中央第8指导组来山西指导工作为契机,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集中组织一次“回头看”,重点检视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迅速整改落实。要开展好“三服务”工作和8个专项整治,真正解决问题,防控重大风险。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提高覆盖面和影响力。

    本报讯(记者 师丽娟申鹏阳)在8月5日的集团调度会和党建调度例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郭贞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当前主题教育推进情况,重点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进入8月份,主题教育已经到了关键时期,任务非常繁重,具体可以概括为四个会议和两个清单。四个会议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调研成果交流会、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两个清单即检视问题清单和专项整治清单。

    会议还通报了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最新要求。近期,省委第12指导组将来潞安指导工作,重点是检查学习教育成果、调研成果和检视问题清单;落实11个问题答复情况、8个专项整改情况和主题教育宣传情况。会议强调,近期,中央第8指导组将第4次来山西指导工作,主要考问“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并通过和干部谈话,了解主题教育的效果和进展情况。省委要求,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

    游浩指出,近日,省委召开主题教育办公室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会议,对当前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重点要做好“补学”和“迎检”工作。主题教育的3个月是集中学习期,3个月之后是常态化学习,要按照会议相关要求,把“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强化学习。近期,中央第8指导组要来山西指导工作,还将深入到正在开展主题教育的第一批单位进行指导,考问“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并随机抽取1000名干部,通过谈话的方式,了解主题教育效果和进展情况。评估主题教育是否取得成效的标准有3项,就是党员领导干部素质的新提高、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新成效和职工群众满意度的新提升,各级领导干部要铭记于心,做好充分准备,落实在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同时,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起好带头作用,机关党委和机关各单位也要做足准备、做好表率,全面做好迎检工作。

    游浩强调,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对照中央第8指导组、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集中组织一次“回头看”,重点检视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迅速整改落实。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