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阿布尔加济耶夫到局BK公路项目视察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451

吉尔吉斯斯坦讯 当地时间7月30日,吉尔吉斯斯坦总理穆哈梅特卡雷·阿布尔加济耶夫到局承建的吉尔吉斯BK公路项目视察。
   阿布尔加济耶夫从项目起点开始检查,了解了今年以来项目施工进度与产值情况,慰问了桥梁班组、沥青摊铺班组。他站在桥上高兴地说:“桥梁质量很好,要继续保持下去。”并表示要签发一个对中铁五局的表扬证书。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尽快完成35公里的施工建设;继续严格把控好各项施工标准,保证工程质量。
   在接受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电视台采访时,阿布尔加济耶夫说,通过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的共同努力,工程施工进度有了明显改观,干得更快了,希望2020年11月如期完工。项目经理张亮在采访中表示,将再接再厉,争取将进度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确保按时优质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我局承建的吉尔吉斯斯坦BK(比什凯克-奥什)公路改造项目位于吉国西北部,是连接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的重要运输枢纽,也是中亚区域经济合作走廊的重要推进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对吉国社会经济、旅游商务等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胡慧慧 李春博 莫凡彪)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