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总局党委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373

本报讯 (记者 赵 龙) 7月28日至29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进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国资委第三巡回指导组7月29日推进会等精神。

集中学习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基层党组织工作、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问责、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条例四个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围绕领导干部如何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定“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以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问责、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条例的体会开展交流研讨。交流研讨同总局实际紧密结合,聚焦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切实以学习的成效推动全局各项事业的开展。

会议强调,全局各单位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统筹安排、落实责任、突出重点、聚焦难点,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加强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透明地球”“美丽地球”“数字地球”建设,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推动转型升级,聚焦主业,在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下,做大企业规模,提升总局影响力,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地质与生态文明建设企业集团努力奋斗。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