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物资集团纪委学思践悟真抓实干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509

1.jpg

    本报讯(通讯员 解慧磊)今年以来,物资集团纪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按照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以及国家能源集团党组纪检组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践行动。 
  物资集团纪委注重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用心学习、用心领悟,切实从政治上和大局上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党性意识,始终保持履职尽责的昂扬精神状态,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着力在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上下功夫,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自身形象。同时,物资集团纪委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表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以及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及物资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得到有效执行、全面落地,并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职责。 
  此外,物资集团纪委还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针对物资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特点,认真落实今年抓好纪检监察工作落实的思路和措施,紧密结合集团公司改革重组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做到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腐不手软,不断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为物资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