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新疆局一六一队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状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436

本报讯 4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新疆煤田地质局一六一队被授予“开发建设新疆奖状”。

一六一队于1958年10月组建于哈密三道岭沙枣泉,1977年迁至乌鲁木齐市。经过60年的发展,一六一队现已成为一支集地质、钻探、水文于一体的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装备优的综合地勘队伍,并在开发建设新疆方面作出了显著成绩。

2011年,一六一队在新疆哈密三塘湖开展了全国煤田地质勘探史上勘探面积最大、勘探投入最多、参战人员最多、钻机最多等多项“之最”的会战,获得煤炭资源量550亿吨。2013年,该队在三道岭南煤炭空白区找出优质煤炭资源储量超百亿吨的特大型整装煤田。

60年来,一六一队充分发扬煤田地勘人“三光荣”“四特别”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紧抓历史机遇,以新思想、新观念、新姿态迎接新挑战。此次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状,将进一步激发一六一队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推动该队在经营管理中寻出路,在创新发展中求突破,在天山脚下继续谱写勘探“铁军”的新疆篇章。

梁 岳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