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低碳院学术技术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363

    本报讯(记者 李霄5月13日,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2019年春季学术技术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参加开幕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低碳研究院学术技术委员会主任、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黎念之主持。 
  米树华指出,低碳院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重要机构,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以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强化前瞻性关键技术研究,推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应用。他强调,低碳院要全力支持集团2030重大项目的开展,充分发挥科研排头兵、主力军作用,推进核心技术的突破;要切实发挥好学术技术委员会的“智库”作用,在战略制定、研究方向、科研立项和工作评估等方面继续提供指导性意见。 
  在墙报交流环节,各平台科研人员与委员会委员近距离展开交流,并分组讨论。 
  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17位低碳院学术技术委员会委员,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