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集团公司党校2019年春季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321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金平5月14日,集团公司党校2019年春季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张国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明确要求。 
  张国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本领恐慌意识,充分认识本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习培训是党员政治坚定、党性坚定的重要保障,是继承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的有效途径,是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党员干部克服“本领恐慌”的有效手段。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补足知识盲区、能力短板,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张国厚提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打牢思想基础;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国厚强调,全体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优化思维模式,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要有温恭自虚的心态,安下心来勤思考、多请教、乐分享;要有规言矩步的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有志存高远的追求,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党校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